美體小舖白麝香, 美體小舖茶樹, 美體小舖好用的產品, 美體小舖門市, 美體小舖 the body shop, 美體小舖香水, 美體小舖工作, 美體小舖洗髮精, 美體小舖面膜, 美體小舖去角質 香水有毒, 香水電影, 香水百合, 香水歌詞, 男性香水, 香水1976, 香水品牌, 費洛蒙香水, anna sui香水, ck香水 男性保養品牌, 保養品牌推薦, 韓國保養品牌, 保養品牌排名, 男生保養品牌, 沙龍保養品牌, 天然保養品牌, 日本保養品牌, 有機保養品牌, 法國保養品牌 好用眼膠, 眼膠 眼霜, 眼膠推薦, 甘草金縷梅清新眼膠, 眼膠筆, 接骨木花眼膠, 牛爾眼膠, 薇姿眼膠, runve眼膠, 葡萄 綠茶多酚 舒活亮眸k眼膠
一直以來我都是美體小舖The Body Shop的愛好者
自從有了網路店鋪後購物更方便了
不用再因為一樣明星產品而出遠門
好的產品是值得被分享的
就像開心也要和別人一起分享的那種喜悅實在是說不盡阿
在我稍稍整理後要和大家分享這些超好用商品
這些都是我很愛也是最熱門的商品
水水們有好產品也不要忘記分享給我喔
女人就是要把自己弄得美美的!
我等你們跟我一起分享:)啾
現在加入會員即贈$100購物金還有許多特惠組
我我我先去搶便宜了.......

非洲SPA礦鹽淨化磨砂膏

NO.1銷售寶座
非洲SPA礦鹽淨化磨砂膏

含天然礦鹽,可深層去除身體粗糙老廢角質同時調理肌膚。另含社區公平交易的海檀木油、迦納可可油、有機蜂蠟,使用後能使肌膚光滑潤澤、柔嫩細緻,並散發令人身心舒緩的淡雅清香。

網路價:
點我看詳細介紹

白麝香絲柔淡雅香水 全球美24秒售出1瓶
白麝香絲柔淡雅香水

前味:浪漫的麝香、清新的白松香、伊蘭伊蘭 中味:花香百合、東方茉莉、玫瑰、麝香 後味:鳶尾花、廣藿香、果香蜜桃、清新琥珀

網路價:
點我看詳細介紹

辣木籽身體滋養霜

深獲全球消費者喜愛 素食者最愛
辣木籽身體滋養霜


含辣木籽油萃取,可深層淨化且具抗氧化功效,有效預防肌膚老化。另含乳油木果油、葡萄籽油、芝麻油等滋潤成份,能立即提供深層滋養效果,使用後肌膚水潤細緻,並散發清新嬌嫩的辣木花香。

網路價:
點我看詳細介紹

維他命E日霜

維他命E日霜  空姐最愛

含豐富維他命E及高保溼的山梨醇,是一種清爽不油膩的潤膚霜,保濕效果好,能使肌膚健康有彈性。最適合化妝前當隔離霜使用。

網路價:
點我看詳細介紹

茶樹精油

S.O.S t痘必備
茶樹精油

含社區公平交易的肯亞有機茶樹精油、檸檬茶樹精油,瓊崖海棠油,能溫和調理同時淨化肌膚。可調和於茶樹系列任一產品中,或滴入洗臉或洗澡水後使用,加強肌膚抵抗力。

網路價:
點我看詳細介紹

白麝香絲柔身體潤膚乳

白麝香絲柔身體潤膚乳口碑商品

富含麝香錦葵精華及乳油木果油,有機巴巴蘇油,質地清爽易吸收,能調理膚質、深層保濕肌膚,使肌膚水嫩柔滑細緻如絲綢般,並散發浪漫迷人的白麝香香味。

網路價:
點我看詳細介紹

水嫩淨白修護精華液

淨白透亮 無負擔
水嫩淨白修護精華液

含日本紫蘇、維他命C磷酸鎂(MAP)、甘草根萃取、有機蘆薈膠、芝麻油等多種天然淨白修護精華,質地細緻易吸收,能深層修護並有效淡化臉部黑色素,使用後肌膚散發水嫩透亮的光澤。

網路價:
點我看詳細介紹


更多TOP明星商品點我進入
妮維雅嫩白潤膚乳, 古寶無患子復活草高效保濕抗乾癢潤膚乳, 舒特膚長效潤膚乳, deary 玫瑰q10嫩白潤膚乳, 晶亮潤膚乳, 白麝香絲柔身體潤膚乳, 凡士林潤膚乳, 施巴潤膚乳, durance 玫瑰潤膚乳, 潤膚乳成分 美樂家茶樹精油, 茶樹精油功效, 茶樹精油洗髮精, body shop 茶樹精油, 茶樹精油的功能, 茶樹精油 痘痘, 美體小舖茶樹精油, 茶樹精油沐浴乳, 茶樹精油洗面乳, 茶樹精油清爽調理水 明星商品專賣店, 明星商品 英文, 韓國明星商品, 雅詩蘭黛明星商品, 明星商品店, 歐舒丹明星商品, mac明星商品, 日韓明星商品, 倩碧明星商品, benefit明星商品 去角質磨砂霜, lulur spa全身磨砂霜, 漫步在雲端足部磨砂霜, 廣源良身體磨砂霜, lulur spa露露磨砂霜, 全身磨砂霜, 身體磨砂霜, 克蘭詩植物去油光磨砂霜, 果真有酵磨砂霜, body scrub 去角質磨砂霜

arrow
arrow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