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產物保險 國泰人壽保險 中央健康保險局 保險 富邦人壽保險 新安東京海上產物保險股份有限公司 南山人壽保險 明台產物保險 華南產物保險  保險公會 新光產物保險 中國信託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 泰安產物保險 新光人壽保險  遠雄人壽保險 旺旺友聯產物保險 國華人壽保險 全民健康保險局 保險事業發展中心 勞工保險條例  健康保險局 美亞產物保險 中國人壽保險 蘇黎世產物保險 保險公司  富邦保險 康健人壽保險 第一產物保險 中國信託人壽保險 三商美邦人壽保險 達康保險  全球人壽保險 中國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  國泰人壽保險公司 宏泰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友邦人壽, 友邦信用卡, 友邦產物保險, 友邦產險, aig友邦, 友邦銀行, 友邦基金, 友邦黃金基金, 友邦投信, 友邦保險

癌症案例及意外事故一直以來都是台灣死亡最大的殺手

在我不知該如何下手保障自己及保障家人
藉由朋友的介紹我選擇了友邦人壽黃金雙保專案
以我來說(30歲女性,職業等級1-3級)
投保200萬意外險及2000元住院日額為例
醫療險+意外險,每天花我不到25元,相當於每天少喝一杯飲料
一年只要8320元就可享有黃金雙保提供的醫療及意外六大保障
不僅有保障,也能讓我在有意外的一天可以安心
讓家人不用為我的醫療費擔憂
現在我想把這資訊分享給更多人知道
只要填寫就可以免費索取資料及規劃
有專業人士的服務也讓我更安心
因為我永遠無法預料意外跟明天哪個會先到
所以我選擇友邦人壽黃金雙保

 

產物保險 國泰世紀產物保險股份有限公司 三商美邦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 保險局 台灣產物保險 牙齒保險 第一產物保險股份有限公司 國泰產物保險公司 國泰保險 中國信託人壽保險公司 儲蓄型保險 勞工保險 三商人壽保險 新光人壽保險公司 全民健康保險法 友邦人壽保險 新光保險 全球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 保險業務員 國華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 幸福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 公勝保險經紀人 安泰人壽保險 勞工保險投保薪資分級表 臺灣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 安達保險  兆豐產物保險股份有限公司 富邦人壽保險公司 美亞產物保險股份有限公司 富邦產物保險股份有限公司 終身醫療 醫療險 終身醫療險 無上限終身醫療 台灣人壽金健康還本醫療保險 保誠人壽樂活終身醫療健康保險 終身醫療保險  醫療保險 紐約人壽終身醫療還本保險 癌症  意外

 

arrow
arrow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